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六安新闻>详细内容

市领导看望省青少年游泳锦标赛参赛人员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2-07-08 09:08:41 【字体:

  本网讯 7月7日上午10时,六安市汇文学校游泳馆内,2022年安徽省青少年游泳锦标赛暨安徽省第十五届运动会青少年部游泳预赛女子U13组200米仰泳决赛正在进行,参赛选手如飞鱼般跃入水中,全力冲刺,现场气氛热烈。副市长魏武来到赛场,实地观看比赛并看望参赛的运动员、教练员和裁判员。

  魏武实地查看了比赛场地和运动员比赛情况,与赛场一线工作人员亲切交谈,了解比赛状态、疫情防控和参赛人员生活保障情况,对广大教练员、裁判员、运动员和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给予肯定,并祝运动员们健康快乐成长,取得优异成绩。

  据悉,为帮助选拔优秀青少年游泳后备人才,锻炼检验各市青少年游泳水平,7月3日—7日,“奔跑吧,少年!”2022年安徽省青少年游泳锦标赛暨安徽省第十五届运动会青少年部游泳预赛在六安市汇文学校游泳馆举行,来自全省各地市10—19周岁的七百余名青少年选手竞技88个竞赛项目,充分展示我省青少年积极进取、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

  本次活动由安徽省体育局、安徽省教育厅、六安市人民政府主办,省田径游泳运动管理中心、省游泳运动协会、省田径运动协会、市教体局、金安区政府承办,金安区体育局、金安区教育局、市游泳运动协会、汇文学校协办。(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单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