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六安新闻>详细内容

优化环境要素助力“双招双引”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2-06-24 09:01:59 【字体:

  本网讯 今年以来,我市优化环境要素,全市共审批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表)176个,指导企业在线填报环境影响登记表509个,直接豁免建设项目1100余个,完成提供总量替代52个项目,全力保障助力“双招双引”。

  据了解,我市建立了2022年度全市重点项目环评审批服务清单,重点保障81个项目,安排专人对接重点项目,密切跟进项目进展,保障环评文件从编制到报批的全过程管理,压茬推进受理、评估、审查、公示等环节工作,通过“云审查”“不见面”审批等方式提升审批效率。

  同时,着力解决项目落地中遇到的污染物排放总量替代等生态环境保护方面的问题,截至目前排放总量替代化学需氧量73吨、氨氮7.3吨、二氧化硫70.55吨、氮氧化物110.38吨、挥发性有机物35.02吨、烟粉尘28.94吨。开展环保服务企业“十百千”行动,确定处级干部包保联系企业68家,走访企业311家次,帮助企业解决问题96个。深入开展新能源和节能环保产业“双招双引”,1—5月份落地项目15个,其中50亿元及以上项目3个,10亿元及以上项目7个。(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康家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