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六安新闻>详细内容

市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七次主任会议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2-06-24 08:46:46 【字体:

  本网讯 6月22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付新安主持召开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七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束学龙参加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孟祥新、司敏、黄应松,秘书长潘健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关于提请任免人员情况的初审报告、关于《六安市革命遗址遗迹保护条例(草案)》修改情况的说明。会议同意上述议程,并提交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四次会议审议。

  会议听取了关于开展司法行政机关人民调解工作情况调研方案、关于开展城区园林绿化工作情况调研暨《六安市城市绿化管理条例》立法调研方案、关于开展全市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专题调研方案的汇报。会议同意以上调研方案,并要求相关工委认真开展好调研活动,形成高质量的调研报告。

  会议听取了关于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四次会议建议议程、召开时间和日程草案的汇报,传达了全省人大农业与农村工作座谈会精神。

  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驻会委员、各工作机构和办事机构负责人,市纪委监委驻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等列席会议。(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黄雪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