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六安新闻>详细内容

我市获赠两台智能核酸采样亭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2-06-14 09:17:29 【字体:

  本网讯 6月13日上午,六安中皋新智慧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向我市捐赠两台智能核酸采样亭,助力疫情防控工作。副市长魏武出席捐赠仪式。

  此次获赠的智能核酸采样亭采用全封闭设计,共设置两个采样区,配有空调、新风系统、紫外线消毒等设施,可供4名医护人员同时开展信息登记和采样工作。医护人员只需通过连接外部的密闭橡胶手套即可隔着玻璃进行消毒、咽拭子采集、装管等操作,整个流程耗时不到30秒,不仅方便快捷,且全程与采样对象“零接触”,多重防护杜绝风险。

  据悉,这两台智能核酸采样亭将分别投放至六安北高速出口和六安西高速出口,方便车辆司机就近进行核酸采样。(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李珊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