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六安新闻>详细内容

我市已发放创业担保贷款33256万元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2-06-14 08:34:06 【字体:

  本网讯 记者从市人社局获悉,截至目前,全市共审核发放创业担保贷款33256万元,扶持创业1200余人,带动就业5000余人。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切实发挥创业担保贷款鼓励创业、带动就业的作用,该局年初印发创业担保贷款工作目标任务,按照序时进度狠抓工作落实。针对创业担保贷款涉及资料多、部门多、流程繁杂等痛点,制定切实可行的经办系统开发方案,在省内率先启动创业贷信息化建设,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同时,积极创新经办服务模式、方法,将市本级创业担保贷款“整贷直发”工作模式在全市范围内推广,并探索实施“追溯认定”“园区担保”等方法,简化流程、精简材料、压缩时限,不断优化经办服务。(张远凤 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储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