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六安新闻>详细内容

陈家本赴金寨县开展“优环境、稳经济,集中办公解企难”活动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2-06-14 08:32:40 【字体:

  本网讯 6月9日上午,市政协主席陈家本赴金寨县开展“优环境、稳经济,集中办公解企难”活动,面对面倾听企业诉求,帮助解决实际问题。

  陈家本边听边记,不时询问交流,详细了解企业建设及生产经营中存在的具体困难,与有关方面负责同志现场会商,研究解决办法。

  陈家本指出,企业是经济发展的基石,服务企业就是服务发展。要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深化“一改两为五做到”,进一步增强主动服务意识,把企业的事情当作自己的事情,不折不扣落实好各项惠企政策措施,在土地、融资、用工、基础设施配套等方面,提供优质服务,满足企业需求。要用心用情用力帮助企业纾困解难,真正让企业有感,持续激发市场主体活力,努力优化营商环境,全力将金寨打造成投资创业的热土,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桑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