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六安新闻>详细内容

确保实现平安高考健康高考温馨高考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2-06-09 09:35:31 【字体:

  本网讯 6月8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司敏,副市长魏武一行来到六安一中、六安一中东校区考点,进行视频巡考和实地检查,并到六安市国家教育招生考试考务指挥中心,通过网上考务巡查系统查看全市高考考试情况。

  在六安一中和六安一中东校区考点,市领导一行通过视频系统,详细了解了考试组织、考风考纪、考试服务、应急保障等工作。在六安市国家教育招生考试考务指挥中心,通过考务巡查系统,详细查看了全市各考点疫情防控、考风考纪、考试组织、应急处置及标准化考场设施运行和考务相关情况。

  巡视指出,高考牵动千家万户,社会各界高度关注,各级各部门要各司其职,通力配合,严格把好高考全流程各环节关口。要统筹扎实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全体考生“应考尽考”,考试工作安全有序。要强化试题试卷安全措施,扎实做好监考巡考、试卷收发等工作。要加强考试服务保障,细致做好治安、交通、食宿、卫生等方面的服务,全力为广大考生营造舒心、安全、和谐的考试环境,全力保障实现平安高考、健康高考、温馨高考的目标。(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单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