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六安新闻>详细内容

推进数字创意与现代服务业高质量发展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2-05-27 08:40:20 【字体:

  本网讯 5月26日,全市数字创意与现代服务业“双招双引”工作调度会召开。市政协主席、市数字创意与现代服务业产业链链长陈家本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汪龙照主持会议,副市长魏武、市政协秘书长徐其进出席会议。

  陈家本在讲话中指出,数字创意产业是国家战略性新兴产业和引领消费的朝阳产业,一季度我市数字创意与现代服务业“双招双引”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充分说明我市数字创意与现代服务业充满潜力、大有可为。

  陈家本强调,要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坚定不移落实市委、市政府加强招商引资招才引智、推动数字创意与现代服务业高质量发展的决策部署要求,为绿色振兴赶超发展提供强大支撑。要精准招引,壮大市场主体,围绕数字创意产业领域,部门联动形成合力,广泛搜集线索,突出项目谋划,把握好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和合肥经济圈发展机遇,推动更多生态康养、文旅融合、休闲农业等项目签约落地,促进我市数字创意与现代服务业技术改革创新、产业升级发展。

  会上,魏武通报了1—4月份全市数字创意与现代服务业“双招双引”工作的进展情况。据了解,今年一季度,我市数字创意产业“双招双引”开工、投产和纳统项目数量、金额均为全省前三名,实现了“开门红”。去年以来,全市数字创意与现代服务业“双招双引”项目81个,金额469亿元。(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邱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