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六安新闻>详细内容

我市召开2022年民兵应急营点验大会

编辑:吕梁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2-05-26 08:42:22 【字体:

  5月24日,六安市2022年民兵应急营点验大会在六安市国防动员训练基地举行,六安军分区司令员王达林、政委黄体沈、副司令员李志强等出席。

  会上,宣读了市民兵应急营干部任职命令,并对民兵进行点名和组织入队训练,部署了年度训练任务和参训对象,组织全体民兵进行庄严宣誓,新入队民兵代表表了决心。近年来,六安军分区深入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严格落实党管武装制度,紧紧围绕“平时服务、急时应急、战时应战”要求,扎实推进后备力量建设,圆满完成抢险救灾、应急维稳、疫情防控等任务。

  李志强要求,全体民兵要强化军魂意识,始终牢记高举旗帜、听党指挥是党和人民对军队和国防后备力量建设提出的最高政治要求;要强化打仗意识,积极参加训练、锻造过硬本领,确保在党和人民需要的时候能够拉得出、用得上、起作用;要强化服务意识,立足本职,积极投身幸福六安建设,为加快六安经济社会发展、开创我市武装工作新局面作出新的更大贡献。(王陈 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黄雪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