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六安新闻>详细内容

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召开

编辑:吕梁 来源:六安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05-26 08:19:05 【字体:

  5月23日,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夏伦平受托主持召开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党组成员、副主席王仲儒,党组成员、秘书长徐其进出席会议。副主席聂保国、梁修存、黄昕列席会议。

  会议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考察六安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中央农村工作会议、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正确认识和把握我国发展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等重要文章精神,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乡村振兴促进法》、《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意见》等和国家文化安全、生态安全、金融安全相关内容,通报了三起“六个不”典型案例和《关于九起政法干警违纪违法典型案例通报》及有关处理或处分决定。会议听取了乡村振兴专题讲座并围绕学习主题进行了交流研讨。

  夏伦平要求,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文章精神,深化拓展党史学习教育,与推进市政协各项履职紧密结合,团结带领市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广大政协委员,营造喜迎党的二十大的浓厚氛围。以打造“六安商量”品牌为抓手,筹办好与乡村振兴密切关联的年度协商活动,广泛听取意见,形成高质量的协商建议。扎实做好协商式监督,围绕落实《乡村振兴促进法》、2022年中央“一号文件”等法律和政策精神,精心组织各界别委员开展调研、视察活动,及时发现问题、提出建议、推进整改,在推进乡村全面振兴中贡献政协力量。(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桑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