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六安新闻>详细内容

抓细抓实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工作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2-05-20 09:05:16 【字体:

  本网讯 5月19日上午,在认真收听收看全省预防道路交通事故工作电视电话会后,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郑刚立即主持召开会议,迅速贯彻落实省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我市下一阶段工作,市道路交通安全工作联席会议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到各县区。

  郑刚在讲话中强调,各地各部门要结合实际,抓细抓实防范化解道路交通安全风险隐患各项工作;要保持高度警觉,切实增强做好预防道路交通事故的责任担当;要全面排查整改隐患,深入开展交通安全生产大检查,全面清剿车辆驾驶人源头隐患,加快推进挂牌督办危险路段治理,大力整治高风险运输企业,全力推动道路安全隐患动态清零;要落实管控措施,统筹做好防疫情保安全,对标查处严重交通违法行为,严格落实交警执法站勤务,扎实做好应急处置准备,强化农村地区重点管控,严格督导落实责任等,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和“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的要求,压紧压实道路交通安全监管责任,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安全稳定和谐的道路交通安全环境。 (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储著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