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六安新闻>详细内容

加强文联建设繁荣文艺事业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2-05-20 09:04:06 【字体:

  本网讯 5月18日下午,市文联二届二次全委会召开。

  会议书面学习传达了中国文联第十一次全国代表大会、中国作协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全省文联系统视频工作会议等有关会议精神,各县区文联、市属文艺家协会作了书面交流,市文联二届常委会作了工作报告,表彰了2021年度全市文联工作先进县区及文艺助力“抗疫”工作先进集体,表决通过了调整市文联第二届委员会委员、常委人员名单,并选举产生了新的市文联领导班子。

  过去的一年,全市文联系统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专题学习教育,围绕建党百年、抗击疫情等开展了系列文艺活动,先后出版了长篇小说《憩园》、文艺评论著作《六安革命文学史》、脱贫攻坚报告文学集《岭上开遍映山红》等一批精品力作。同时,全面加强自身建设,四县三区全部成立文联组织,打造了《映山红》《淠河》《金寨文艺》等文艺期刊阵地。在下一步的工作中,全市文联系统将高举精神旗帜,努力擦亮品牌,强化精品意识,精心谋划活动,加强自身建设,繁荣文艺事业,为六安文艺书写更加绚丽的篇章。 (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齐盈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