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六安新闻>详细内容

开展职工技能竞赛 激发创新创造活力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2-05-19 09:13:51 【字体:

  本网讯 5月18日,副市长魏武主持召开市劳动竞赛委员会2022年第一次会议,研究确定2022年全市职工劳动和技能竞赛开展项目。市劳赛委全体成员单位参加了会议。

  据了解,市劳动竞赛委员会办公室自1月份开始,对职工技能竞赛项目进行了公开征集,共收到了22家行业系统或单位申报的项目40个,经初审、筛选、协调,最终甄选了27个市级项目。

  魏武指出,各主办牵头单位要尽快制订竞赛具体方案,和工会积极配合,按时保质地开展职工技能竞赛,把优秀的职工选出来,让更多的职工参与到竞赛中来。要通过竞赛树立典型,大力弘扬劳动精神、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对于涌现出的先进人物,及时进行宣传。

  魏武要求,各主办单位要主动对接长三角地区,深入开展区域劳动竞赛、技能比武等活动,加强与长三角城市的全方位学习和交流,让职工劳动和技能竞赛向新产业新业态新组织拓展,向技术创新和质量提升聚焦,不断激发广大职工创新创造活力,争取早日建成一支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产业工人队伍,为六安绿色振兴赶超发展提供强大人力支撑。(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沈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