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六安新闻>详细内容

我市二人入选老中医药专家库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2-05-19 08:21:15 【字体:

  本网讯 日前,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公布第七批全国老中医药专家学术经验继承工作指导老师及继承人名单。其中,我市6人榜上有名。

  据了解,全国老中医药专家学术经验继承工作是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开展的中医药人才培养项目,旨在遴选符合条件的老中医药专家为指导老师,并为其选配继承人进行为期3年的跟师学习、理论研究和临床实践,通过较好地继承掌握老中医药专家学术思想、临床经验与技术专长,培养中医药理论基础扎实、坚持中医原创思维、临床实践能力较强、具有良好医德医风的中医药骨干人才。该项目自1990年启动实施,已顺利完成6批。

  此次经过逐级审核推荐,来自市中医院的李道昌、霍山县中医院的项昌盛入选第七批全国老中医药专家学术经验继承工作指导老师,来自市中医院的杨建业、杨照致以及霍山县中医院的高宝、黄振华入选继承人名单。(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李珊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