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六安新闻>详细内容

坚决推动我市反诈形势持续向好

编辑:吕梁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2-05-13 09:00:39 【字体:

  5月12日,2022年全市反诈工作会议暨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联席会议第一次会议召开,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市联席会议总召集人郑刚出席会议并讲话,市联席会议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郑刚在讲话中指出,各地各部门要坚持最高站位,准确把握形势,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全面落实中办国办《关于加强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违法犯罪工作的意见》及省、市主要领导批示要求,从严从实从细抓好重点任务推进落实,切实增强做好打击治理电诈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要突出问题导向,强化硬核措施,一体推进“打防管控治”各项工作;要拧紧责任链条,凝聚整体合力,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加强整体联动、压紧压实责任,坚决推动我市反诈形势持续向好;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采取更加坚决、更加有力、更加过硬、更加有效的措施,纵深推进打击治理各项工作,坚决遏制电诈犯罪多发高发态势,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以视频形式开至各县区。会上,通报了一季度全市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工作形势,相关单位作表态发言。(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储著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