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六安新闻>详细内容

乡村振兴 关工助力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2-01-10 08:56:34 【字体:

  本网讯 1月9日上午,六安市关工委“乡村振兴 关工助力”联系点揭牌仪式暨市关工委联合农商行捐资活动在裕安区青山乡芮草洼村举行。市关工委主任汪永义、常务副主任薛建宏出席活动并为市关工委“乡村振兴 关工助力”工作联系点揭牌。

  为推进联系点工作,市关工委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强化凝聚各方力量,当日联合六安农商银行捐赠5万元,助力芮草洼村乡村振兴。一直以来,市关工委将关心下一代工作融入全市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大局,经前期走访了解,市关工委还现场为芮草洼村10名品学兼优、家庭困难学生每人发放500元爱心助学资金并送上祝福,鼓励他们努力学习、报效祖国。

  活动前,汪永义、薛建宏现场了解了芮草洼村关工工作和乡村振兴现状,召开座谈会听取相关汇报、询问困难、商讨思路。汪永义指出,“乡村振兴 关工助力”涉及人民群众生活方方面面,各级关工委要在组织振兴、教育振兴、产业振兴等方面积极助力,继续汇聚社会力量抓好捐资助学活动,组织广大“五老”精准发力,为助力乡村振兴贡献关工力量。(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张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