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六安新闻>详细内容

抗疫尽显凌云志,寒冬腊月奏凯歌

编辑:张磊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2-22 10:55:08 【字体:


12月22日清晨,红日初升,朝霞映天!

裕安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全体工作人员,身穿中国卫生应急服,整齐列队,迎接援助安徽宿州市新冠疫情的三名队员安全凯旋!

12月16日的深夜,裕安区疾控中心三名队员主动响应省委省政府号召参加支援宿州市新冠疫情队伍,奔赴抗疫第一线。他们受命于国家,受命于人民,使命光荣,任务艰巨。危急时刻,大家舍小家,体现了疾控人的大局观念和无私奉献的崇高精神,体现了新时代“最美逆行者”的使命担当,令全体疾控人感到骄傲和自豪!

在宿州市支援期间,他们服从当地卫生健康部门统一调度,服从大局,听从指挥,恪尽职守,出色完成了核酸检测、流调溯源、查找密接和次密接的任务,以信心,勇气和精湛的技术树立了疾控人的良好形象。

今天,裕安区卫健委、裕安区疾控中心全体人员,热烈欢迎三名援宿英雄安全归来,为三位抗疫战士送上鲜花,现场气氛热烈,在场人员深受感触,纷纷表示:将继续发扬疾控人的不怕困难、艰苦奋斗的精神,再接再厉,为民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