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六安新闻>详细内容

G312合六路快速路改造工程启动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1-12-01 08:31:48 【字体:

  本网讯 日前,记者从市交通运输部门获悉,备受社会各界关注的G312合六路快速路改造工程目前正式启动。项目一期G312合六界至迎宾大道交口段快速化改造工程施工已完成评标,进入定标阶段,并拟于今年年底前开工建设。

  G312合六路快速路改造工程项目总投资约46亿元,项目起于合六界向西与迎宾大道、梅山南路交叉,经过六安火车站,向西与S240交叉后跨越淠河总干渠,再分别与磨子潭路(G105)和规划中的西环路交叉,改造工程完成后将实现六安西部全互通。项目将按照一级公路兼城市快速路标准建设,沥青混凝土路面,主线双向6车道,设计时速80公里/小时,辅道双向4车道,设计时速50公里/小时。

  G312合六路作为串联六安市区、合肥市肥西县、运河新城、高新区、合肥市主城区的重要纽带,也是发展合六经济走廊的重要通道。据了解,此次改造工程原则上将采取地面快速+局部节点高架、分离式立交、互通立交的建设方式,并且G312快速路还将全部取消主线红绿灯,以此达到快速通行的目的,努力实现链上合肥、加快融合发展步伐。(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程传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