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六安新闻>详细内容

为幸福六安建设贡献巾帼力量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我市妇女干群中引起热烈反响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1-11-30 09:10:00 【字体:

  11月8日至11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胜利举行。这次会议是在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要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我市妇女干群第一时间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实干和担当走好新时代赶考路,为建设新阶段现代化幸福六安贡献巾帼力量。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深刻阐明了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百年奋斗从根本上改变了中国人民的前途命运,开辟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正确道路,展示了马克思主义的强大生命力,深刻影响了世界历史进程,锻造了走在时代前列的中国共产党。”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魏向阳表示,党旗所指,妇联所向。市妇联将认真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传承“十个坚持”宝贵经验,着力在思想引领、妇女创业、巾帼维权、家风家教等工作领域实现突破、谋求发展,进一步团结和引领全市广大妇女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把全会精神转化为实现六安绿色振兴、赶超发展的磅礴力量。

  全国最美家庭获得者、六安知名作家黄圣凤说:“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胜利召开,非常鼓舞人心!这次会议深刻阐明了党的百年奋斗历史,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人民浴血奋战,实现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历史转变,从根本上改变了中国人民的命运,开辟了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深刻影响了世界历史进程,深受人民群众的拥戴,中国共产党是最为光荣正确伟大的党!”

  “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召开,再一次凝聚了我们的思想,振奋了我们的精神,为我们提供了奋斗指南。一百年来,我们党之所以历经沧桑而风华正茂,饱经磨难而生机勃勃,书写出中华民族几千年历史上最恢宏的史诗,靠的就是广大共产党人对理想信念的坚定追求和初心使命的执着坚守。”全国劳模、安徽博微长安电子有限公司高级焊工黄春燕坚定地说,作为一名军工装备生产一线的技术工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精益求精把手中的产品做细、做精,在创新和不断开拓中锐意进取,努力在新征程中实干出业绩。

  全国三八红旗手、霍邱县禁毒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王帅认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主题重大、内涵丰富,是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作为一名基层禁毒警察,将把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禁毒工作的系列指示精神结合起来,坚守为民初心使命,以更加坚定的决心、更加高昂的斗志、更加有力的举措,为建设平安安徽贡献巾帼力量。(陶茜茜 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黄雪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