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六安新闻>详细内容

市委巡察组进驻皖西日报社等单位开展五届市委第一轮巡察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1-11-26 08:28:34 【字体:

  本报讯 根据市委关于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近日,市委四个巡察组分别进驻皖西日报社、市医保局、市公管局开展常规巡察,对市发改委(市粮食物资局)开展涉粮问题专项巡察。

  巡察组指出,开展巡察是督促做到“两个维护”、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促进践行职责使命的重要举措。被巡察单位党组要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强化自觉接受监督意识,积极支持配合巡察组工作,共同完成好本次巡察任务。市委巡察组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不移落实政治巡察要求,依规依纪依法开展监督检查。

  被巡察单位党组负责人一致表示,将统一思想,提高站位,把市委巡察作为一次接受党性教育、加强党性锻炼、提高党性修养的过程。将全力配合,全力保障巡察工作扎实开展,坚持即知即改、立行立改、全力整改,努力把巡察成果转为推动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王婷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