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六安新闻>详细内容

全力推进交通重点项目建设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1-11-24 08:53:14 【字体:

  本网讯 11月22日下午,全市交通重点项目建设推进调度会召开。副市长孙学龙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交通局通报了全市交通重点项目建设进展情况,相关县区、市直单位和设计、施工单位就提出的项目推进中需协调解决的问题做表态发言。

  孙学龙在听取汇报后,就G312快速化改造、G237一期、S329合六南通道PPP项目、宣商高速公路、德上高速公路、天堂寨至陡沙河扶贫绿色公路等交通重点项目建设情况进行详细梳理,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孙学龙要求,要梳理制定清单,以路为单位明确存在问题、怎么办、谁去办、何时办,采取有针对性的措施,确保项目建设有进展;要主动对标对表,紧盯时间节点倒排工期,及时有效解决好相关问题,确保有序推进进度;要加强督促督查,派驻专职监督人员,压紧压实各方责任,确保提高工作实效;要严格落实责任制,逐项明确牵头负责人,适时掌握进度、沟通协调、推进进度,确保项目推进顺利;要实施实名制管理,推行项目建设全周期精细化管理,增强工作的系统性和统筹性,确保高质量完成建设任务。(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张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