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六安新闻>详细内容

我市持续推进文明养犬工作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1-10-22 09:31:56 【字体:

  本网讯 10月21日上午,我市召开规范养犬工作调度会。记者从会上获悉,今年以来,市直相关部门及各县区不断加大对文明养犬的宣传,持续开展规范养犬行为整治,市区内流浪犬明显减少,遛犬不牵绳等不文明养犬行为明显减少,市民对文明养犬的知晓率明显提高。

  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成立养犬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及流浪犬只捕捉工作组,开展集中整治行动等一系列举措,市民文明养犬意识普遍提高,全市养犬秩序大为改观,拴绳遛犬人员明显增多,街面流浪犬、饲养烈性犬和大型犬明显减少,养犬管理工作进一步规范化。但遛犬不牵绳、不及时清除粪便等不文明现象仍然存在,市民依法文明养犬的行为养成仍需进一步加强。下一步,我市将继续加大工作力度,持续规范市民养犬管理和宣传工作,促进文明养犬常态长效。(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杨秀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