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六安新闻>详细内容

全市综合医改培训班开班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1-10-21 09:02:01 【字体:

  本网讯 10月20日上午,六安市综合医改培训班在市委党校正式开班。国家卫生健康委体制改革司副司长庄宁应邀授课。

  自全面深化医改工作启动以来,我市紧紧围绕医改重点工作任务,迅速行动、扎实推进,全市分级诊疗初见成效,县域内就诊率逐步提高,城市公立医院龙头作用进一步增强,基层医疗服务能力不断提升,中医药发展进入快车道。此次培训旨在让全市各级有关部门和卫健系统负责人更好地理解和把握医改重大政策和规定,继续稳步推进综合医改工作,有效促进医疗卫生事业健康有序发展。

  据了解,此次培训为期3天,期间,由国家和省级医改专家,就医改“十四五”规划和重点工作、安徽省医改工作任务与要求、相关健康政策等多个医改课题进行解读和辅导,另外,还专门邀请三明市及长三角相关专家结合实际分享医改经验做法。各县区政府、市医改领导小组主要成员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市县各医疗卫生机构负责人和业务骨干以及全市所有乡镇卫生院的院长共计200余人参加培训。(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李珊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