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六安新闻>详细内容

付新安督查金安区中市街道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1-10-21 08:36:45 【字体:

  本网讯 10月19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付新安赴金安区中市街道督查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他强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牢固树立创城为民、创城惠民的理念,通过创城工作的开展,努力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市城管局负责人参加活动。

  付新安一行先后来到中市街道惠寿巷、健康苑社区、银河菜市场、银河花苑小区、金水湾小区、金安丽景苑小区等处,重点对背街小巷秩序、临街商铺经营、农贸市场管理、车辆停放、环境卫生、小区物业管理等情况进行实地督查。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付新安听取了金安区中市街道创建文明城市工作情况汇报。他指出,今年以来,中市街道在市、区两级的指导下,在共建单位的密切协作下,迅速行动,积极作为,创城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付新安强调,创建文明城市是一项利民惠民的系统工程,要加大宣传力度,进一步推深做实宣传发动工作,不断提高市民群众对创建工作的知晓度、参与度,积极营造全民共建的良好氛围。要严格对标对表,坚持问题导向,健全“发现问题,反馈问题,解决问题”工作机制,推动创建任务落细落实。要严格落实责任,强化管理措施,针对交通秩序、环境整治、物业管理等重点难点问题,要组织开展专题研究,推动问题解决,要坚持抓常态、求长效,加强日常管理,健全长效机制。要加强要素保障,进一步完善基础配套设施,加强后期维护管理,不断夯实创建工作基础,让广大市民共享创城成果。(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黄雪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