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六安新闻>详细内容

陈家本到裕安区西市街道督导调研文明城市创建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1-10-13 08:27:57 【字体:

  本网讯 10月12日,市政协主席陈家本到裕安区西市街道督导调研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市政协秘书长徐其进,市直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陈家本一行实地看了南门农贸市场、毅达小区、文盛街等地,详细了解菜市场以及周边背街小巷的基础设施改造、环境卫生整治、物业管理等情况。随后座谈听取了社区文明创建工作汇报,分析创建过程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共同探讨改造提升的重点举措。

  陈家本指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提升城市发展水平、建设水平、管理水平的重要抓手。要重视解决存在的问题,以“绣花功夫”抓好城市管理,把创建工作做得更细更实。他要求,要建立健全长效机制,注重当前与长远结合、软件与硬件结合、教育管理与严格执法结合,全面提升城市管理精细化科学化水平和城市整体文明程度。街道要把文明创建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高标准抓好各项工作落实,充分发动社区工作者、社会志愿者积极入户宣传,引导市民增强文明意识、养成文明习惯,提高群众参与“创城”攻坚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市、区相关部门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坚决落实创建责任,对本次督导调研中发现的问题要形成清单并限时解决。(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桑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