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六安新闻>详细内容

六安市文旅局召开会议部署国庆假日全市文化旅游市场工作

编辑:赵璐 来源:六安市文旅局 发布时间:2021-09-28 15:12:44 【字体:

  9月22日上午,市文旅局党组书记、局长魏武主持召开局长办公会,专题部署国庆假日文化旅游市场工作,局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传达学习了全国、全省、全市中秋国庆假期安全防范工作视频会议、市安委会第四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国庆假期临近,文化市场活跃,旅游活动频繁,易形成广大民众出游高峰,市场监管工作压力增大,特别是当前国际疫情依然严峻,国内本土疫情总体处于零星散发状态,局部地区聚集性疫情时有发生,防范传播风险仍然持续存在。

  会议要求,一是要科学精准抓好假日疫情防控工作。严格督促各类文化旅游经营场所、公共文化场馆等人员聚集场所按照最新版疫情防控指南,落实常态、精准、科学防控措施。二是要毫不放松加强假日市场安全管理。局领导班子成员根据职责分工,抓好分管领域节前行业指导和检查,并联合相关部门加强安全隐患排查,推进协同监管、协作执法、联防联控。三是要扩大宣传提升文化旅游服务质量。以做优服务为目标,以丰富旅游产品供给为方向,以推广文明旅游为抓手,做热假日市场。四是要加强值守做好突发事件应急处置。及时、快速、有效的处理好各类文化旅游投诉纠纷,主动发声回应舆情关切,及时发布目的地和极端天气风险提示,引导游客安全出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