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六安新闻>详细内容

市领导赴叶集区调研基层统战工作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1-09-18 09:04:08 【字体:

  本网讯 9月16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耿鹏前往叶集区,深入少数民族村、民族企业、民营企业调研基层统战工作,市委统战部及叶集区委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耿鹏首先来到叶集区洪集镇会馆回民村,详细了解村基础设施、公共服务、特色产业发展和集体经济收入等情况,并与镇、村负责同志就乡村振兴、乡村治理进行座谈。耿鹏指出,要贯彻落实好党的民族政策,用足资源禀赋,做强做优特色产业,全力助推少数民族村全面振兴;要强化党建引领,积极发动群众,将自治与智治结合,着力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的乡村治理新格局。在科凡智造家居用品有限公司,耿鹏走进生产车间、产品展厅,详细询问产能产值、市场销售、用工需求等细节,嘱咐区和相关部门要悉心做好服务,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发挥统战工作优势,助力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

  在调研期间,耿鹏还前往民族企业——大团结农业股份有限公司,深入油脂适度加工车间、食用油灌装智能生产线,详细了解企业主营产品、“产供销”一体经营模式、带动少数民族群众就业等情况。耿鹏勉励企业负责人,要苦练内功做好产品,紧盯市场开拓创新,继续履行社会责任,为六安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储著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