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六安新闻>详细内容

全市领导干部资本市场业务培训巡讲会召开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1-09-18 09:03:20 【字体:

  本网讯 9月16日下午,全市领导干部资本市场业务培训巡讲会召开,市委常委、副市长谢忠主持会议并作开班动员讲话。

  谢忠在讲话中介绍了我市资本市场的工作情况,并指出,广大党政干部一定要牢牢树立资本市场也是经济建设的主战场、抓企业上市就是抓经济的理念,切实提升运用“用市场的逻辑谋事,用资本的力量干事”的能力,发挥主观能动性,解放思想、开拓进取,全方位为企业做好资本市场服务,助力我市绿色振兴赶超发展。企业上市是政企双赢的战略之举,目前市、县区均已建立企业上市后备资源库,入库企业64家,希望各级干部放开眼界、打开思路,以扎实有效的工作,推动更多企业利用资本市场、拥抱资本市场、借力资本市场,推动企业上市挂牌,引导企业规范运作,持之以恒加强后备资源培育,跑出资本市场六安加速度。

  会议邀请了省地方金融监管局局长何毅、芜湖市金融监管局局长王干劲进行授课。各县区政府(管委),市县区发改、科技、经信、财政(国资)、农业农村、文旅、金融监管、投创中心及市产投公司等负责同志及业务负责人共140余人参加培训。(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杨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