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六安新闻>详细内容

市直机关大合唱比赛决赛暨六安市“最美退役军人”颁奖仪式圆满落幕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1-08-02 08:51:39 【字体:

  市纪委监委机关代表队演唱《我爱你中国》。 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袁洁 摄

  中国人民解放军驻六安某部代表队演唱歌曲《为祖国巡航》。 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袁洁 摄

  本网讯 7月31日下午,“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市直机关大合唱比赛决赛暨六安市“最美退役军人”颁奖仪式在市文化馆红剧场隆重举行并圆满落幕。

  经过前期预赛,共有12支市直机关代表队进入决赛,同时,在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此次决赛还特邀了中国人民解放军驻六安某部代表队参加表演。决赛现场,13支代表队在必选曲目《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之外,还分别自选了一首曲目进行演唱。《龙的传人》《映山红》《我爱你中国》《灯火里的中国》《为祖国巡航》……一曲曲熟悉的旋律、一声声昂扬的歌唱,共同唱响庆祝建党百年的盛大赞歌。经过评委现场评分,最终角逐出一二三等奖,并颁发一个特别奖。其中,中国人民解放军驻六安某部代表队获得特别奖,市宣教代表队和市纪委监委机关代表队获得一等奖。获奖代表队领队上台领奖。

  合唱比赛结束后,还举行了2021年六安市“最美退役军人”颁奖仪式,对10位“最美退役军人”获得者进行表彰并颁发证书。

  本次活动由中共六安市直机关工委、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主办,皖西日报社承办,市文化馆协办。(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齐盈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