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六安新闻>详细内容

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赴霍邱调研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1-04-12 08:31:23 【字体:

  本网讯 4月9日,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许明力率调研组赴霍邱县调研该县县乡人大工作和建设情况。

  调研组一行首先实地调研了众兴集镇和岔路镇莲花寺村的人大代表活动室,深入夏店镇砖佛寺村省人大代表金其华工作室,长集农业示范园省、县人大代表胡建远的龙翔美食王禽业有限公司进行了实地考察。每到一处,调研组均采取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的方式,详细了解该地开展人大工作好的经验做法和代表在助推经济社会发展中所起到的作用。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霍邱县人大常委会主要负责人关于该县县乡人大工作和建设情况的汇报等。

  调研组认为,近几年来,霍邱县人大常委会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县委关于加强人大工作和建设的意见,扎实推进县乡人大各项工作,取得了较好的成效。同时表示将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认真进行梳理、科学予以研究、合理进行采纳,形成统一意见后向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市委进行汇报,努力将本次调研的成果转化为推动全市人大工作进步的实际行动。(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黄雪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