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六安新闻>详细内容

市政协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1-04-12 08:18:55 【字体:

  本网讯 4月9日下午,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陈家本主持召开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党组成员、秘书长徐其进出席会议,副主席王安义、聂保国、梁修存、黄昕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时、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李锦斌书记在省委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在阜阳市警示教育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及省纪委关于杨波同志严重违纪违法问题的通报等。专题学习了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历史,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交流研讨。

  陈家本要求,进一步严实学风,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与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党史的重要论述结合起来,与深入学习党史、新中国史、统一战线历史和人民政协历史融会贯通,学出坚定信念、学出绝对忠诚、学出使命担当,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陈家本强调,进一步优化政风,聚焦专门协商机构的性质定位,坚持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围绕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紧扣中心,紧贴民生,以年度重点协商计划组织实施为重点,高质量资政建言;牢牢把握政协履职中心环节,更好发挥政协“重要阵地”“重要平台”“重要渠道”作用,高水平凝聚共识。进一步改进作风,坚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中央巡视反馈问题整改统筹推进,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坚持把为群众办实事贯穿党史学习教育全过程,深入基层一线走访调研,了解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竭力帮助协调解决;深入开展调研视察、委员“四进”等活动,通过大会发言、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公益服务等形式,为民代言、多办实事。(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桑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