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六安新闻>详细内容

加快推进我市“城市大脑”建设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1-04-09 14:56:07 【字体:

  本网讯 4月8日下午,我市召开“城市大脑”建设工作专班启动会,市委常委、副市长束学龙出席会议并讲话。

  束学龙指出,我市“城市大脑”建设工作自去年6月份正式启动以来,在各级各部门的协同配合和大力支持下,实现了总体态势、经济、政务、民生、交通等领域的初步分析功能,城市治理、文化旅游、生态环保等专题已实现了场景应用。各级各有关部门务必提高思想认识,强化使命担当,加快推进“城市大脑”各应用场景建设进度,提升城市治理能力水平,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就下一步工作,他指出,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深刻认识实施“城市大脑”建设工作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建设工作重点任务,全力确保“城市大脑”建设工作落地见效,促进我市数字经济发展、治理能力提升、民生福祉改善,助力绿色振兴赶超发展,为新阶段现代化幸福六安建设注入强劲动能。

  会上,市数管局负责人就成立“城市大脑”建设工作专班相关事宜做了汇报,各工作专班牵头责任单位围绕专题应用场景建设思路、打算及建议作交流发言。(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汪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