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六安新闻>详细内容

百年风华,光影有你——第四届中国红色微电影盛典在六安正式启动

编辑:赵璐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09 13:36:32 【字体:

  铭记光辉历史,传承红色基因。2021年4月9日,第四届红色微电影盛典启动仪式在中国六安隆重举行。本届“中国红色微电影盛典”以“百年风华,光影有你”为主题,在全国范围内征集优秀红色微电影、短视频作品,生动讲好建党百年辉煌历程中力耕不辍、奋进不息的人或故事,用有精神有力量、吸引人打动人的精品力作向建党100周年献礼,向新时代奋斗者致敬。

  本届红色微电影盛典活动由中国电影家协会、安徽省网信办、安徽省广播电视局、安徽省电影局、安徽广电传媒产业集团和六安市人民政府主办,六安市文化和旅游局、金安区人民政府、安徽电影集团承办,并得到各省市电影家协会的积极响应和大力支持。活动主办方、承办方、部分省市电影家协会、微电影家协会的领导和嘉宾、历届获奖选手、文艺界特邀嘉宾均出席本次启动仪式。

  本届盛典还将与“快手”平台合作,创新推出线上线下两大竞赛单元。线下向全国电影创作者征集主竞赛单元作品,线上推出“快拍红色 百年风华”快手话题挑战赛。活动还将开展“印象大别山”创作采风,“百年奋斗史”参赛作品主题影展,评选推优展映等子活动,并将于今年7月举办盛典颁奖典礼。

  据悉,中国红色微电影盛典官方网站及微信公众号已面向广大影视爱好者发起红色微电影征集活动,“快拍红色 百年风华”快手话题挑战赛已正式上线。让我们用一部部优秀微电影作品定格每一段激情燃烧的岁月,用光影艺术诠释永不褪色的红色基因。(赵璐 报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