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六安新闻>详细内容

河西污水处理厂进水管段即将贯通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1-04-08 08:34:52 【字体:

  本网讯 记者从中铁四局六安水环境治理项目部获悉,截至目前,由中铁四局施工的河西污水处理厂景观大道顶管施工管段已累计完成720米,预计于4月25日前后全部贯通。

  当前,中铁四局正紧盯节点工期,抢抓晴好天气,加大生产资源投入,3台直径1.5m顶管机24小时不间断工作,日均顶进60m;近期还将增加2台顶管机,日均顶进长度将达到100m。

  景观大道污水管道是河西片区污水汇集的主干管,设计沉井34座,其中工作井和接收井各17座。设计直径1.5m和1.6m的顶管长度分别为1860m、1190m。顶管贯通后,景观大道配套管网(南侧片区)将与河西污水处理厂初步构成污水汇集、处理体系,对于河西污水处理厂提前投入试运营、改善淠河及下游淮河流域的水环境生态具有重要作用。(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张世巧 通讯员 方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