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六安新闻>详细内容

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驻六安指导组见面会举行
孙云飞主持会议 刘立兵到会讲话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1-03-12 08:14:02 【字体:

  本网讯 根据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统一安排,3月11日上午,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驻六安指导组见面会举行。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孙云飞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驻六安指导组组长刘立兵到会讲话,副组长王成山、戴卫义,市领导潘东旭、汪德满、韩军、高斌、汪龙照、刘胜,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杨开江等参加会议。

  刘立兵指出,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是党中央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部署,更是一项重大而艰巨的政治任务,要深刻认识开展教育整顿是新时代政法战线实现自我革命的有效形式,是主动回应人民群众新期待的现实需要,是确保政法队伍履行好新时代政法工作职责使命的战略举措,要切实增强教育整顿的政治责任感和时代使命感,坚决打好这场刀刃向内、正风肃纪攻坚战。刘立兵强调,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自觉,把握导向要求,狠抓责任落实,切实担起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政治责任;要聚焦目标任务,明确职责定位,市县有关部门要持续做好相关配合工作,协助完成进驻、学习教育指导、查纠整改指导、总结提升指导等工作,不折不扣落实驻点指导部署安排;要加强协调沟通,坚持统筹结合,严格纪律要求,确保圆满完成驻点指导各项任务;要扎扎实实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安徽、法治安徽,为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安徽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孙云飞在讲话时强调,要强化政治意识,确保思想认识到位,引导广大政法干警把对党和人民的绝对忠诚铸入灵魂、融入血脉,确保中央及省委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要强化自查自纠,确保问题查摆到位,统筹处理好立足当前与着眼长远、负向约束与正向激励、补齐短板与提升能力、扫黑除恶与教育整顿的关系,不断推动问题查摆走深走实;要强化问题导向,确保整改落实到位,坚持“严”字当头、“实”字为先,确保整改到位、效果提升;要强化协同配合,确保工作保障到位,以坚决的态度、严格的标准、有力的举措为指导组开展工作做好保障;要强化党的领导,确保责任落实到位,坚定不移筑牢政治忠诚“生命线”,集中精力整治顽瘴痼疾“绊脚石”,教育督促全市政法干警切实肩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职责使命。

  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驻六安指导组全体成员,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市委政法委及市直政法单位领导班子成员以及各县(区)党委书记、党委政法委书记等参加会议。(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储著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