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六安新闻>详细内容

市领导参加指导叶集区委常委会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暨中央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1-02-26 08:51:07 【字体:

  本网讯 根据市委统一部署,2月25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陈韶光参加指导叶集区委常委会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暨中央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市纪委监委、市委组织部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前,陈韶光仔细审阅了相关对照检查材料,对开好会议提出要求。会上,叶集区委书记赵珞代表区委常委会作对照检查,随后,班子成员逐一进行自我对照检查,开展严肃的批评和自我批评。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陈韶光指出,大家严格按照中央、省委和市委部署要求,紧扣会议主题,自觉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以刀刃向内的勇气和政治担当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查摆严格、交流坦诚,是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陈韶光强调,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要建章立制抓整改,扎实开展好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切实把民主生活会的成果转化为推动叶集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要激励干部勇担当,脱贫攻坚战取得了全面胜利,要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作风,努力在乡村振兴、创新发展上当先锋、做表率,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储著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