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六安新闻>详细内容

我市15部(篇)优秀科研成果获省级表彰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1-02-22 08:55:40 【字体:

  本网讯 2月19日,中共安徽省委党史研究院(安徽省地方志研究院)发出《关于表彰2020年度全省党史地方志部门优秀科研成果的通知》,对全省2020年度121部(篇)优秀科研成果分别授予特别奖和一、二、三等奖。

  我市在这次评比表彰中喜获丰收,共有15部(篇)优秀科研成果获奖。具体是:《传承红色基因的“金寨模式”》(胡遵远撰写)和《红一军的突出历史贡献》(苏明波撰写)分别获研究论文类一、二等奖;《红六安》(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编纂)和《将军县的初心故事》(金寨县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编纂)均获资料专题著作类二等奖;霍邱县、霍山县、六安县和舒城县的《党史》二卷分别获基本著作类二、三等奖;《六安年鉴》《舒城年鉴》《金寨年鉴》和《叶集年鉴》分别获年鉴类二、三等奖;《抗美援朝中的六安人》纪录片获影视音像作品类二等奖,另有2篇文章获宣传资政类文章三等奖。(胡遵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