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六安新闻>详细内容

推动商务工作高质量发展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1-01-22 08:48:42 【字体:

  本网讯 1月21日,全省商务工作电视电话会召开。市委常委、副市长谢忠出席六安分会场会议。

  会议总结了“十三五”和2020年全省商务工作,分析了当前商务经济发展形势,明确了下一步工作方向和任务。会后,谢忠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的部署和要求上,统一到今后工作的具体落实上。市商务部门要尽快把各项发展目标、任务分解到县区、细化到企业,要明确责任主体、完成时限和工作标准,确保各项目标任务高质量如期完成。

  谢忠强调,要转变发展思路,摸准时代脉搏,吃透政策精神,提高新形势下把握商务经济发展新规律的能力,进一步强化市场思维、法治思维、创新思维,在优化服务、政策引导、政府搭台、市场运作等方面下功夫。要强化协调配合,建立上下联动、左右互动的工作机制,形成推动商务发展的强大合力。要牢固树立敢闯难关的勇气和勇于担当的志气,在更高起点、更高层次、更高目标上推进商务工作新的发展,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李珊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