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六安新闻>详细内容

孙云飞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议暨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1-01-21 08:37:21 【字体:

  本网讯 1月20日上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孙云飞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议暨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讨论《六安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送审稿)》《政协第五届六安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送审稿)》《六安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送审稿)》《六安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送审稿)》,听取全市公安工作有关情况汇报。

  会议指出,近期习近平总书记在多个场合发表了重要讲话,特别是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为我们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注入了强大思想和行动力量。我们要立足新思想的新内涵,在深学深信深悟上下功夫;立足新阶段的新特征,在识变求变应变上下功夫;立足新理念的新内容,在积势蓄势谋势上下功夫;立足新格局的新任务,在落地落细落实上下功夫;立足新能力的新要求,在提神提效提力上下功夫,扎实做好我市开局之年各项工作。

  会议强调,过去的一年,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协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为推动六安老区绿色振兴作出了重要贡献。做好今年人大和政协工作,要做到突出政治引领、履职尽责、自身建设、组织保障,努力营造重视关心支持人大、政协工作的浓厚氛围,不断凝聚加快新阶段现代化幸福六安建设强大合力。

  会议强调,新的一年,法检两院要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民司法公正司法、加强能力建设,努力为加快新阶段现代化幸福六安建设提供坚强司法保障。会议指出,各级各部门特别是公安机关要立足新形势新任务,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坚定不移加强党的领导、履行使命任务、推进改革强警、锻造过硬队伍,忠实履行好新时代使命任务,以更加出色的工作确保全市社会大局安全和谐稳定。(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杨秀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