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六安新闻>详细内容

市委统战部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1-01-12 08:59:14 【字体:

  本网讯 1月11日,市委统战部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陈韶光出席会议并讲话。

  座谈会上,陈韶光一边听一边记,不时与与会人员交流互动,座谈会气氛热烈,各县区委统战部、各民主党派、社会团体等代表畅所欲言,结合工作实际对陈韶光同志和市委统战部领导班子提出了具体意见建议。

  在听取大家的意见建议后,陈韶光对与会人员开诚布公地提出意见建议表示感谢。陈韶光指出,在过去的极不平凡的一年,全市统一战线团结一心、知重负重、攻坚克难、开拓创新,取得了较大成绩,各领域统战工作亮点纷呈,不少工作走在了全省乃至长三角前列。陈韶光指出,大家在会上提出了许多有价值的意见建议,为新一年的统战工作提供了好的方向,会后要认真梳理,作为市委统战部谋划2021年工作的重要参考。陈韶光强调,要以贯彻落实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为契机,站在服务全省全市发展大局的高度,谋划推进新时代老区统战工作,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韧劲抓落实,让“落实”成为六安统战最澎湃的春潮,在助力老区乡村振兴、积极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和实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上贡献统一战线智慧和力量,推进统战工作再上新台阶。新的一年,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市委统战部工作,多反映各方面情况,多提出宝贵建议,同时在各自岗位上作出更大成绩,共同努力为老区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杨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