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六安新闻>详细内容

我市2020年共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201起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1-01-12 08:50:13 【字体:

  本网讯 近年来,我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坚持将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作为日常监督执纪、审查调查、巡察工作重点,早发现、严惩治、不留情面,全市作风建设取得新的阶段性明显成效,2020年全市共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201起,处理270人(县处级10人),其中,给予党纪政务处分158人。

  党的十八大以来,截至2020年,全市共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共计2070人,从违纪行为发生时间看,违纪问题发生数量逐年大幅减少,表明奢靡享乐歪风基本刹住,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纠正“四风”工作成效显著,也印证了党中央关于“反腐败斗争取得压倒性胜利”的科学判断。下一步,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将严格按照习近平总书记“锲而不舍、持续用力、再创新绩”指示要求,坚持将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一直抓下去,保持决心定力,一个节点一个节点盯住,一个阶段一个阶段推进,标准不降、力度不减,以持续不断的努力抓出习惯、抓出长效。(程亮 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张世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