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六安新闻>详细内容

市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三次会议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1-01-08 08:51:37 【字体:

  本网讯 1月7日,市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三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胜主持全体会议并讲话,副主任杨传友、曾庆丽,副主任兼秘书长邓延庚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政府关于六安市2020年市本级政府性投资项目计划执行情况和2021年政府性投资项目计划(草案)的报告、关于市五届人大三次会议代表建议办理情况的报告,审议了市政府关于落实市人大常委会审议城区规划管理工作情况报告意见的报告,表决通过了有关接受辞职的决定和人事任免案。

  王胜指出,今年是我们党的百年华诞,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确保市五届人大四次会议胜利召开、圆满成功意义重大。我们要认真落实市委要求,全力做好大会的各项筹备工作,确保大会安全、有序、胜利召开。要围绕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科学制定今年的工作计划,细化工作安排,认真落实省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要按照市委要求,做好春节前的慰问、值班等各项工作。

  市委常委、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谢忠,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胡志刚,市监察委员会、市人民检察院有关负责同志,市人大常委会各工作机构和办事机构负责人,市纪委驻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等列席会议。(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桑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