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六安新闻>详细内容

我市连续二十一届组团参加上海农交会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0-12-18 09:33:09 【字体:

  本网讯 12月17日,记者从中国安徽名优农产品暨农业产业化交易会(2020·上海)六安市筹备领导组办公室获悉,自2000年起,我市已连续21届参加上海农交会。今年的上海农交会将于12月18日至21日在上海市光大会展中心举办,本届农交会以“生态安徽·绿色食品·合作共赢”为主题,我市将有70家龙头企业、农民合作社和家庭农场参展,380多种各色名优农产品将在交易会上展示展销,为历年之最。

  近年来,我市扎实推进农业特色产业“138+N”工程,目前全市拥有国家级龙头企业4家,省级86家,市级463家,经工商注册农民专业合作社、家庭农场达到26584家,拥有社会化服务组织1654个,全程社会化农事服务中心80个。发展壮大八大特色产业,全市茶叶产量全省第二,水果产量全省第三,蔬菜产量全省第八,全省十大皖药六安占六席,六安农产品的对外知名度和美誉度不断提升。据市农业部门不完全统计,上海农交会举办20年来,我市共签订投资和贸易项目180多个,总金额近200亿元,加快了六安农业产业化高质量发展步伐,真正让大别山名优特农产品扬名上海、享誉长三角。

  农交会期间,我市将组团积极参加长三角绿色农产品生产加工供应基地对接、长三角绿色农产品生产加工供应基地共建共享协议签订仪式、休闲农业推介、安徽名优农产品暨农业项目推介签约等重大活动。(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程传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