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六安新闻>详细内容

第二届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项目总决赛落幕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0-11-19 08:44:53 【字体:

  本网讯 传播新思想,引领新风尚。11月16日下午,六安市第二届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项目总决赛在金寨举行,经评选入围的23个优秀项目展开了角逐。

  此次大赛由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民政局、市总工会、市直机关工委、团市委、市志愿服务联合会七家单位主办。各县区共有67个项目参加了初赛,经大赛组委会精心评选,23个优秀项目入围总决赛。总决赛上,经过项目路演和选手答辩两个环节的激烈评比,《“雏鹰计划”》和《“青”尽全力 齐心抗“疫”》两个项目夺得一等奖,另有6个项目被评为二等奖,15个项目分获三等奖,金寨县委宣传部、叶集区委宣传部、裕安区委宣传部获得“优秀组织奖”。

  据了解,自2018年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开展以来,我市组建各级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伍2093支。此次组织开展的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项目竞赛,旨在进一步挖掘、扶持、宣传优秀志愿服务项目,汇聚更多的志愿服务力量,促进互动交流,提升服务水平,持续推动我市新时代文明实践建设工作健康发展。(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张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