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六安新闻>详细内容

“千里跃进 决战决胜” 网络主题宣传活动启动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0-11-13 08:50:35 【字体:

  本网讯 11月12日,六安市“千里跃进 决战决胜”网络主题宣传活动启动。市政府副市长孙学龙出席启动仪式并授旗,省委网信办相关负责同志,市委网信办、市扶贫开发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启动仪式。

  孙学龙指出,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市人民奋发图强、锐意进取,脱贫攻坚取得了显著成效。目前,我市脱贫攻坚任务已全面完成、所有贫困县区全部摘帽、所有贫困村全部出列、所有贫困人口均达到了稳定脱贫的标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已胜利在望。希望各网络媒体充分发挥全网覆盖、多媒联动、上下贯通、及时高效的传播优势,深入挖掘我市在脱贫攻坚中涌现出来的真实感人的典型事例,制作推出思想精深、形态多样、鲜活生动的作品,宣传好我市攻克贫中之贫、坚中之坚的故事,宣传好贫困群众拔掉穷根、改变命运的典型,宣传好我市基层扶贫干部帮助贫困群众过上好日子,扎根基层、舍小家为大家的至高情怀,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致力美好生活提供不竭精神动力。

  据悉,“千里跃进 决战决胜”网络主题宣传活动为期两天,中央驻皖、省、市主要网络新闻媒体将分两组,深入我市各县区宣传脱贫典型,讲好六安脱贫故事。(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储著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