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六安新闻>详细内容

引导全社会加大研发投入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0-11-12 09:00:38 【字体:

  本网讯 为贯彻落实省引导全社会加大研发投入会议精神,分析当前我市研发投入情况,研究讨论下一步推进措施,11月11日,六安市引导全社会加大研发投入工作会议举行,市委常委、副市长束学龙出席会议并讲话。

  束学龙指出,研发投入强度是反映我市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推进新旧动能转换工作成效和全市科技创新整体水平的重要体现,各县区、各有关单位要围绕全市主导产业布局,支持企业开展研发活动,进一步增强企业加大研发投入的积极性。

  就下一步工作,束学龙强调,要深刻认识实现年度研发投入强度目标的重要意义,加强对创新主体统计工作的指导力度,提高研发投入归集工作的科学化、规范化水平,完善组织领导、保障常态化推进机制,进一步激发全社会研发创新活力,为推动我市科技创新迈上新台阶,为六安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会上,市科技局作全市“研究与试验发展经费投入强度”工作情况分析,市统计局汇报全市研发投入情况,相关单位就研发投入工作开展情况进行座谈交流。(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汪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