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六安新闻>详细内容

进博会我市签下31个意向采购订单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0-11-12 08:49:40 【字体:

  本网讯 11月10日,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在上海落幕。11月11日,记者从市商务局获悉,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期间,我市交易分团广泛组织贸易对接、成交洽谈、签约发布等活动,签约金额与第二届进博会相比稳中有升。

  据了解,本届进博会,我市交易分团共有69家政府机构、100余家企业及县区相关单位的近700人参会,采购单位、采购商到会参与国际采购,涵盖了医疗器械、高端制造设备、原材料、食品消费品、日用消费品等领域。为了充分借助进博会平台,发展进口,扩大开放,促进双循环,我市交易分团以“促成交、见成效”为原则,在全市范围内摸排组织了一批有采购意向和采购能力强的企业及机构参会。会前,相关企业积极联系客户,寻求合作线索,为会上洽谈成交创造条件;各地和相关部门也都结合自身特点优势,积极备选项目,认真筹备参会,努力通过大会平台寻求国际经贸合作商机。霍山县煜恒达食品有限公司与新西兰醇真乳业签订了总价值1000万美元的婴幼儿配方奶粉进口合同;安徽首矿大昌金属材料有限公司与巴西淡水河谷公司就铁矿砂进口达成意向,涉及金额800万美元。此外安徽永成电子、绿篮子超市等一批企业也在进博会上进行了现场洽谈与采购。截至11月10日,我市交易分团共采购成交31个项目,成交采购数量、成交规模和结构都好于上届。

  市商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我市各级商务部门将积极做好进博会会后各类国际采购、投资合作等后续工作。同时,将发挥保税仓等平台作用,通过国内市场和国际市场资源优势,积极引导企业引进一批高端技术装备、谋划一些新兴产业领域项目,助力企业转型升级。(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康家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