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六安新闻>详细内容

着力提升驾驭商务经济能力水平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0-10-23 09:10:00 【字体:

  本网讯 10月21日,全市商务系统“敢担当 强措施 争先进”大战四季度动员会召开,市委常委、副市长谢忠出席会议并讲话。会上,市商务局局长作动员讲话,局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就各自分管工作发言。

  谢忠指出,要深刻认识开展本次“敢强争”行动的针对性、迫切性和重要性,切实加强局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着力提升驾驭商务经济能力和水平,努力形成作风扎实、敢于担当、凝心聚力、克难攻坚、勇争一流的良好局面。谢忠要求,要查摆问题,推进工作,强化整改,建章立制,长期坚持,争先进位,周密安排,加强监督,确保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据悉,市商务局将在局机关开展为期3个月(10-12月)的“敢担当 强措施争先进”行动,活动内容包括抓学习强素质,筑牢夯实思想根基;抓重点转作风,破解工作难题;拉标杆争先进,争创一流业绩三个方面。市商务局希望通过“敢强争”工作的持续深入开展,达到担当意识、精神面貌、工作落实、工作实绩显著增强的目标。(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王婷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