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六安新闻>详细内容

孙云飞在四届市委第十四轮巡察工作动员会上强调:不断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成果 全力推动巡察工作再上新台阶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0-10-23 08:46:54 【字体:

  本网讯 10月22日下午,四届市委第十四轮巡察工作动员会召开,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巡察工作重要论述,贯彻落实中央第六轮巡视、省委第十轮巡视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对四届市委第十四轮巡察工作作出安排。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孙云飞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汪德满主持会议。

  孙云飞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就巡视巡察工作作出了一系列重要论述,为新时代巡视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根本遵循。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巡察重要论述,紧扣巡察政治监督职能定位,全面提升政治站位,切实深化政治巡察,紧盯职能职责深化政治巡察,紧盯“关键少数”深化政治巡察,紧盯群众利益深化政治巡察,督促全市各级党员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孙云飞强调,要全面对标巡视工作方针,切实发挥利剑作用。要坚持目标导向,把巡前文章做实;坚持问题导向,把巡中文章做细;坚持效果导向,把巡后文章做深。要全面落实任务要求,切实强化工作质效,高质量完成全覆盖任务,高标准建好融合机制,高站位配合上级巡视,高要求抓好总结提升,全力推动六安巡察工作再上新台阶。

  孙云飞强调,要全面树牢纪律规矩,切实打造过硬队伍。要确保政治过硬、确保本领高强、确保纪律严明。当前,疫情防控已进入常态化阶段,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坚持工作和防疫“两手抓、两手硬”,切实守住安全底线,共同完成好本轮巡察任务,不断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为脱贫攻坚圆满收官、全面小康如期建成提供坚强保障。

  汪德满在对本轮巡察工作安排部署时指出,要准确把握政治巡察的监督重点,准确把握政治巡察的监督标尺,准确把握政治巡察的质量标准,准确把握巡视巡察上下联动要求。认真落实指导督导相关部署,密切配合省委巡视“回头看”,持续完善提升“背包式”巡察,不断探寻巡察向基层延伸的规律,持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一线、向群众身边延伸。

  会议还宣布了各巡察组组长、副组长授权任职和任务分工的决定。(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王婷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