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六安新闻>详细内容

市领导开展重阳节慰问活动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0-10-22 09:03:10 【字体:

  本网讯 重阳节将至,10月21日上午,副市长王岚在市老龄事业发展中心、裕安区相关负责同志的陪同下,带着党委和政府的亲切关怀,来到城区养老服务机构走访慰问,并看望了百岁老人孙华国,给老年人们送去慰问金以及节日的祝福。

  在桃园老年服务中心,王岚与老人们促膝交谈,详细询问了老人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起居情况,为老人们带去了节日的问候和党委、政府的深切关怀。随后,王岚一行又查看了院内的活动室、食堂等配套设施,并嘱咐敬老院的工作人员要继续完善各项服务,创造更加舒适的生活环境,提高老人们的生活质量。在百岁老人孙华国的家中,王岚悉心询问老人的日常生活和身体情况,祝愿老人更加健康长寿,并叮嘱家人要尽心照顾。

  王岚指出,尊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爱老助老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各级各相关部门一定要心系老龄事业,深化推动养老体系建设,为老年人创造更加美好的晚年环境,形成全社会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良好风尚,确保老年人生活幸福,安享晚年。(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杨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